^娇韵诗…!

【极禹】礼物

小甜饼


  

“哥哥,我要把我送给你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今年的第一场雪,张极要陪张泽禹看



“哥!初雪!快!看!”张泽禹光着脚丫子在地板上“哒哒哒”的跑到窗前,好在家里的地板上铺着地毯,不然张极肯定要在张泽禹的小屁股上轻轻打几下以示惩罚。



“张泽禹!你又不穿鞋,想冻感冒是吧?”尽管铺着地毯,张极还是忍不住履行他当哥哥的责任,抓住张泽禹放在沙发上,然后跪在地上给他穿拖鞋。



“哎呀,家里不是有地毯嘛,不会感冒的~”张泽禹坐在沙发上对着张极撒娇,看得张极心痒痒,可毕竟是自己的亲弟弟,总不能告诉他自己已经暗恋他好多年了吧?



“那也不行!我是你哥,你得听我的。”张极做出一副很凶的样子。张泽禹撇撇嘴,嘟囔着:“可是我从来没有把你当成哥哥……”声音很小,小到张泽禹也听不到自己在说什么,再加上窗外正有人在放烟花……



“你说什么?”张极低着头问他。“没什么!我说外面的烟花真好看!”张泽禹马上转移话题,不敢去看张极了。



“张极……”



“嗯?怎么了?”



“我送你一个礼物吧!”张泽禹的内心挣扎了许久,还是决定将这个隐藏了很久的秘密告诉张极。



他想赌一把,赌张极能接受。



诚心诚意的小狗换来的一定是真心!张泽禹在心中默念。



“哥哥…”



“我要把我送给你……”



张泽禹说完后别过头,不敢看张极。



后者一愣,轻笑道:“那哥哥也送小宝一个礼物吧。”



“什么?”张泽禹的声音微微颤抖,随后,一个青涩的吻堵住了他的嘴。



张泽禹不敢相信:“张极…我是不是在做梦啊……”



“或许吧,我刚刚在梦里吻了你。”张极逗他,逗得他满脸通红,毫无威慑力地给了张极一拳。但在张极眼里,就变成了撒娇,又或者是恼羞成怒的小狗狗。



张泽禹整个人像没骨头一样倒在张极怀里,心中有说不出来的喜悦。张极看着怀里的小人,恶趣味的掐了掐张泽禹脸上的腮腮肉,又一边感慨手感怎么这么好,还好自己先下手为强了,要是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?他估计得后悔一辈子。





END.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15)